IMECH-IR  > 空天飞行科技中心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一种多模块可重构蜂巢式空中集群投放/回收装置、一种多模块可重构蜂巢式空中集群投放/回收装置的无人机、一种多模块可重构蜂巢式空中集群投放/回收装置的飞艇式空中航母、一种多模块可重构蜂巢式空中集群投放/回收装置的直升机式空中航母、一种多模块可重构蜂巢式空中集群投放/回收装置的浮空气球式空中航母;本发明空中集群投放/回收装置、以及基于空中集群投放/回收装置的无人机、飞艇式空中航母、直升机式空中航母、浮空气球式空中航母,可实现军事侦察、军事作战、灾害救援、气候检测、交通调度、物资投放、空中基站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