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同轴柱面爆燃驱动装置的组合式膜片

Abstract: 本发明公开了用于同轴柱面爆燃驱动装置的组合式膜片,包括第一膜片,所述第一膜片沿圆周方向连接有第二膜片;所述第一膜片为金属材质,所述第二膜片为非金属材质;所述第一膜片的直径与所述第二膜片的直径相同;所述第一膜片沿第一方向的厚度与所述第二膜片沿第一方向的厚度相同,或者,所述第二膜片沿第一方向的厚度小于所述第一膜片沿第一方向的厚度,其中,第一方向为由所述第一膜片指向所述第二膜片的方向。本发明通过在第一膜片上叠加的第二膜片,第一膜片朝向爆燃驱动段,第二膜片朝向被驱动段,第二膜片采用非金属材质,在第一膜片的隔热作用下维持气密性,迟滞了可燃混气向被驱动段泄露,避免了金属膜片破裂初期产生的激波。